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名股民人均获赔39万元 这家上市公司被判赔偿

    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是股民们要注意的问题。不同的人炒股都是希望能够赚钱了,所以一些上市公司股票涨跌情况很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一家上市公司被判赔偿,315名股民人均获赔39万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飞乐音响被判赔偿
    飞乐音响被判赔偿

    飞乐音响是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伴随战略调整,产业结构不断优化,逐步由原以音响生产销售、IC卡、数字电视和电子部件等产业多元化,过渡到产业专业化,聚焦绿色照明,通过购并,做大做强,实现绿色照明产业超常规发展。如今该公司被判赔1.23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飞乐音响被判赔1.23亿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8月起,多名飞乐音响的股票投资者作为原告向法院提起诉讼,认为被告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虚假陈述行为造成其重大投资损失,要求被告赔偿。今天,上海金融法院公开宣判飞乐音响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

    值得注意的是,共有315名投资者成为该案原告,其中5名原告被推选为代表人,诉请被告赔偿各项投资损失1.46亿余元。最终,根据一审判决,被告应向原告支付投资损失赔偿款共计1.23亿余元人民币,人均获赔39万余元。这也是我国证券纠纷普通代表人诉讼的首次司法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