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东湖转今日上市 发行规模为50亿

    炒股的人有不少,除了新股的消息外,新债的申购和上市情况也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新债就是新发的可转换债券,也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那么N东湖转今日上市,发行规模为50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N东湖转挂牌交易
    N东湖转挂牌交易

    今日有两只新债上市,N东湖转其实就是东湖转债,正股为东湖高新,主要从事武汉东湖高新科技工业园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经营高新技术产业。现在东湖转债今日起挂牌交易,我们一起来看看!

    N东湖转上市消息

    据了解,东湖高新(600133)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开发行的155万手总额15.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并且将于5月1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所以N东湖转今日上市,债券代码110080,发行规模为50亿。转债评级AA,期限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30%、0.50%、1.00%、1.50%、1.80%、2.00%,到期赎回价格110元。

    东湖高新的主营业务为工程建设板块、环保科技板块、科技园区板块。2021年一季度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归母净利润2970.72万元,上年同期净亏损5448.57万元,扭亏为盈;营业收入21.48亿元,同比增长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