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均线多头排列是什么意思 买入法是怎么样的?

在股票市场中,通过市场不同的趋势可以分为多头排列和空头排列行情。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在我们实际操作中,最常看到的就是均线,那么均线多头排列是什么意思呢?

均线多头排列是什么意思
均线多头排列是什么意思

多头排列是指短期均线上穿中期均线,中期均线上穿长期均线,整个均线系统形成向上发散态势,显示多头的气势,K线在5—10—20—30—60均线下支撑排列向上为多头排列。均线多头排列趋势为强势上升势,操作思维为多头思维。进场以均价线的支撑点为买点,下破均价线支撑止损。

均线多头排列买入法

据了解,所谓多头排列没有一个具体的量化的概念,所以需要根据自己平时经验来取得一个比较有效的标准来衡量。在正常的市场中,市场多头排列实质上就是通过图表把股票的股价趋势呈现出现。

至于均线多头排列买入法是怎么样的?在盘面或者股票出现多头排列形态时,就表示盘面或者股票持续上攻态势,价格会随着市场买方(多方)力量的节节升高。反之,市场的卖方(空方)力量节节败退,对盘面或者股票的影响越来越小。在确定均线多头上攻态势的情况下,盘面或者股票的价格处于均线上方,加上较短期均线上穿较长期均线依次排列,可做为均线多头排列的买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