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做T技巧有哪些 分享两大比较实用的操作技巧

在A股市场上,股票实行T+1交易方式,即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但是普通投资者可以通过做T间接的达到T+0的交易方式,即当天的股票在当天卖出。那么,股票做T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股票做T技巧
股票做T技巧

1、留一部分底仓做T。比如小李已经持有某只股票1000股,当天股价来回波动较大,在股价上涨到10元时,小李卖出手中的500股,卖出之后,股价出现下跌的情况,股价跌到9.5元时,投资者再买入500股,这种日内做T,小李持股数量没有改变,但是通过高抛低吸操作,小李赚取了差价。

2、卖掉底仓做T。比如小李以及持有该股1000股,在该股上涨到10元时,认为该股会出现短期的调整,于是卖出手中的1000股,等股价下跌到9.5元时,认为该股回调差不多了,再买入1000股。这种做T,当日小李赚取了500元的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