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白银现货操盘技巧 三大操作方法投资者可借鉴

现货指可供出货、储存和制造业使用的实物商品。可供交割的现货

可在近期或远期基础上换成现金,或先付货,买方在极短的期限内付款的商品的总称。那么,白银现货操盘技巧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白银现货操盘技巧
白银现货操盘技巧

一、禁止抱侥幸心理。侥幸是生存的大忌,发生亏损以后若存在侥幸心,则有可能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因此,做错以后一定要严格止损,不可抱任何侥幸心。交易的时候根据账户资金量建仓,一般原则是仓位不超过资金量的三分之一。

二、不可报复性做单。赌徒输了以后的心理是翻本,做投资切不可象赌徒一样有赌博心理。一般原则是每天的亏损不得超过两次,一旦出现两次亏损,则状态不佳,连续亏损的可能增加。因此,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做单的情况,必须严格禁止。

三、频繁做单要会止损。交易的次数多,发生错误的概率也大。而交易的第一原则是帐户的资金安全,客户的利益,不可为追求单量而频繁做单。多次做单的原则是必须保障帐户盈利。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