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均线操盘技巧 具体上这些都要了解清楚

其实,期货均线和其它的证券均线都是一样的,也是指股票软件把一定时间内的期货价格加以平均,然后将不同的时间段平均值连接一起,这样就是可以反映期货价格变动的一种图形。不过,期货均线操盘技巧有哪些呢?

期货均线操盘技巧
期货均线操盘技巧

其主要作用是推动价格在短期内形成攻击态势,不断引导价格上涨或下跌。如果攻击线上涨角度陡峭有力,则说明价格短线爆发力强。反之,则弱。同样,在价格进入下跌阶段时,攻击线也是重要的杀跌武器,如果向下角度陡峭,则杀跌力度极强。

也有行情线之称。操盘线的主要作用是推动价格在一轮中级波段行情中持续上涨或下跌。如果操盘线上涨角度陡峭有力,则说明价格中期上涨力度强。反之,则弱。同样,在价格进入下跌波段时,操盘线同样可促使黄金价格反复盘跌。

辅助线的主要作用是协助操盘线,推动并修正价格运行力度与趋势角度,稳定价格趋势运行方向。同时,也起到修正生命线反应迟缓的作用。在一轮波段性上涨行情中,如果辅助线上涨角度较大并陡峭有力,则说明价格中线波段上涨力度极强。反之,则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