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短线操盘实战技巧 这些技巧你知道吗?

短线操盘实战技巧的知识内容,对于我们来说,的确都是比较重要的,因为了解清楚之后,对你有着一定的好处,而且在股市里面操作,也不会担心出现亏损的严重情况。那么,股票短线操盘实战技巧有哪些呢?比如以下这些,你也要知道啦。

股票短线操盘实战技巧
股票短线操盘实战技巧

紧盯领头羊:每个板块都有自己的领头者,所谓的板块联动法误导了短线朋友们,看见领头的动了,就马上想起看同板块的股票。

吃定拉高吸货的庄家:首先要确定,一个庄家敢于做出拉高吸货的走势已经证明了两点,一是该庄实力强劲;二是该股后续必然有重大利好,以支持庄家把高位拿的货在更高的价格卖给看好后势的散户。

实战中还应该注意两点,一是该股处于循环位置的低点,至少一年内没有翻番以上的涨幅;二是其型态应该是连续长阳,成交巨幅放大并递增,如只有一天成交放大后就迅速委缩,这是庄家的试盘行为,不益过早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