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丰转债今日上市 转股价值105.04元

    有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关注的,而可转债的上市也很火热,不同的可转债上市当日的交易规则不一样。那么日丰转债今日上市,转股价值105.04元,具体情况如何呢?

    新债上市如何
    新债上市如何

    日丰转债正股日丰股份,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先进技术,已成为橡套电缆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为全球电线电缆用户提供安全电缆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现如今日丰转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丰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丰转债今日上市,当前正股价:20.21元,转股价:19.24元,转股价值:105.04元,纯债价值:78.14元,信用评级:AA-级。发行规模3.8亿,股东配售比例79.78%,网上获配比例20.22%,参与户数为692.7万,中签率为0.001%。

    日丰转债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3%,0.6%,1%,1.5%,2%,2.5%,到期赎回价格为110元,本息和为115.4元。正股日丰股份,公司专注于以橡套电缆为核心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