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首只ST百元股诞生 ST舍得让郭广昌赚了多少?

    据报道,A股首只ST百元股诞生了。ST舍得股价目前达到超过了108元,成为A股史上首支突破百元的ST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ST舍得让郭广昌挣了多少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ST舍得让郭广昌赚了多少呢?下文简单的讲一讲吧。

    A股首只ST百元股
    A股首只ST百元股出现

    近年来,ST舍得的业绩连续大幅增长,净利润由2015年的712.8万元,增长至2019年的5.08亿元,增长逾70倍,年复合增长接近200%,2020年三季报盈利3.11亿元,继续保持了同比增长。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7.63亿元,同比下降4.34%;净利润约3.11亿元,同比增长2.63%。

    据悉,在2020年最后一天,复星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豫园股份以45.3亿元通过司法拍卖竞得沱牌舍得集团70%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29.9%股权),公司实控人变成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复星顺利入主ST舍得。目前来看,ST舍得创历史新高突破百元,大概率再给郭广昌酒业投资带来丰厚的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