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日丰转债今日申购

    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除了新股申购之外,新债申购也是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新债申购需要一定的条件,喜欢打新的人当然是想要从中获得收益了,那么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么?日丰转债今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中签如何
    可转债中签如何

    日丰转债正股是日丰股份,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型塑料管道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如今,日丰转债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可转债中签后如何

    据了解,可转债在中签以后可以看到上市时间,只有在可转债上市以后我们才可以卖出,中签仅仅是第一步而已。根据相关规定可转债中签以后无法立即卖出,要等待上市的交易时间之后,会有短信通知告诉你转债上市的时间日期。然后找到资金持仓,然后进行卖出。

    日丰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3.8亿元,AA-级,转股价是19.24元,目前转股价值:101.3,预计上市首日溢价率:4%左右。日丰转债利率:第一年0.3%;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0%;第六10.0%(含最后一年2.5%),总计15.4%(票息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