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始股上市能翻多少倍 龙高股份今日上市

    有炒股的人肯定要西安了解一些炒股的基本知识了,所以对于原始股、新股应该有听说过。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上市,而一些原始股上市也值得留意。那么原始股上市能翻多少倍呢?龙高股份今日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龙高股份新股上市
    龙高股份新股上市

    原始股是公司在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在中国股市初期,在股票一级市场上以发行价向社会公开发行的企业股票。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今日有一只股票上市,那就是龙高股份,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原始股上市如何

    在中国证券市场上,原始股一向是赢利和发财的代名词,不过原始股上市能翻几倍是不确定的,主要取决于公司的运营发展前景。公司股票上市起一年之内是不可以转让的,离职半年之内也不可以转让股票。

    龙高股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86,发行价格12.8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82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高岭土的采选、加工和销售,以及相关技术研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