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加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加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加仓当天可以卖吗 股民需要及时知道!

人人都是想要炒股的,只不过炒股的知识你知道多少呢?其实很多股民都是想要了解清楚,同时我们也要知道,股票加仓当天可以卖吗?针对这个问题,希望大家都需要了解清楚,往下看看!

股票加仓当天可以卖吗
股票加仓当天可以卖吗

加仓的部分当天不可以卖,但是之前已经持仓的那部分是可以卖出去的。比如:你持有某股票2000股,今天加仓3000股,那么你今天能卖出去的也就是之前持仓的2000股。今天买进的3000股是需要等到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去的。

股票投资实行的是T+1的交易原则,也就是说当天买入的股票,至少要等到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投资者进行加仓时,需要结合市场行情以及个股实际情况,再进行加仓操作,切勿盲目加仓,出现被套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