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加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加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如何建仓加仓 相关的技巧知识有哪些?

很多新手对如何建仓是比较困惑的,在股票市场上,建仓、平仓和持仓的含义与上面一样。但是,无论是多么困难的,我们都要明白股票如何建仓加仓,因为对于新手来说,只有学习之后,才可以得到相关的知识。

建仓技巧

使用画线技术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这里比较推荐的工具主要是斐波拉奇线和通道线来判断。重要的支撑位也是止损位判断的主要依据。

股票如何建仓加仓
股票如何建仓加仓

使用指标做进一步的完善。需要使用一些指标,如RSI,KDJ等,来进一步的确定合适的进场点,这时的这些指标主要是辅助使用,这是新手如何正确建仓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使用外汇K线图来判断速度。这里主要需要做的就是判断出目前外汇市场中多方和空方的力量对比,主要只用的就是一些K线和K线的形态。

计算这个仓位的风险比例。这是新手如何正确建仓的重点,通常情况下,风险比例在1比1.3的情况下,就可以进行建仓。

加仓技巧

1、漏斗形加仓:漏斗形加仓,即每次加仓的比例越来越大,初始风险比较小,在不爆仓的情况下,漏斗越高,预期盈利越可观。

2、矩形加仓:矩形加仓,即每次按照相同比例进行加仓,每次只增加一定比例的仓位,持仓成本逐步抬高,对风险进行平均分摊,平均化管理。

3、金字塔形加仓:金字塔形加仓,即每次加仓比例下降。同时,投资者在进行加仓时,尽量选择比较强势的个股,即业绩比较好的个股加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