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加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加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白银加仓技巧 加仓和补仓的区别是什么?

对于股民来说应该都有了解股票的投资问题了,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一些炒股的基本知识要知道,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在股票投资中,加仓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摊薄成本,扩大盈利。那么白银加仓技巧如何呢?

白银加仓技巧
白银加仓技巧

加仓,指因持续看好某只股票,而在该股票价格下降或上升的过程中继续追加买入的行为。加仓是投资的一种技巧,是工具。那么加仓和补仓的区别是什么呢?

白银加仓怎么样

其实,白银加仓地技巧有很多,加仓通常都是金字塔式加仓法,以做多为例,在底部买入一部分,例如是20手,等行情到了一定的位置,再买入10手,随着再上涨,再买入5手,依此类推。对于股票分析,至少要对未来一周的方向做出较准确地判断,再考虑加仓。这时就不能只看图表,还要关心基本面、政策和天气等。

至于加仓和补仓的区别是什么?加仓属于一种投资技巧,而补仓则是被套牢后所采取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也就是说,加仓属于一种主动行为,而补仓属于一种被动行为。它们二者虽然都属于买入的行为,但发生的前提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