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加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加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逢低加仓技巧有哪些 两大操作秘诀值得借鉴

加仓就是指因持续看好某只股票,在该股票上涨的过程中继续追加买入的行为。加仓是在原有股的基础上再买入这只蓝筹股,蓝筹股就是业绩优良、竞争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知名度大的公司的股票。那么,股票逢低加仓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股票逢低加仓技巧
股票逢低加仓技巧

一、突然拉升。分时图中股价走势比较平稳,突然出现放量直线拉升,出现这样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积极介入,因为股价这样的快速强势上涨,往往意味着强势股的爆发,或者是出现突发利好,主力抢筹,这样股价往往后续还会有机会。

二、量价分析。我们时刻都要关注成交量,尤其是突然出现放量的个股,如果在上涨的趋势中出现放量,很有可能是主力在准备建仓,投资者可以积极的介入。相反,如果股价呈现出下跌的趋势,股价出现放量,很可能就是主力在出货,不要加仓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