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今年至少3亿台设备使用鸿蒙 概念股有哪些?

    关于华为鸿蒙系统的消息不少人都有留意,这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华为的产品在市面上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华为:今年至少3亿台设备使用鸿蒙,那么股市中华为鸿蒙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鸿蒙概念股
    华为鸿蒙概念股

    2019年8月,华为在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鸿蒙系统。该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近两年的鸿蒙生态发展特别重要,华为今年搭载鸿蒙设备的目标至少3亿台,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搭载鸿蒙设备的目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鸿蒙是面向IoT的操作系统,它的首要目标是用一套系统,弹性搭载在各种IoT设备上,实现系统的统一。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鸿蒙操作系统负责人王成录表示:今年搭载鸿蒙的设备至少3亿台,其中包括手机2亿。

    鸿蒙系统发展喜人,华为鸿蒙概念股值得关注。例如:数字认证,易版权平台第一时间内完成了对软件登记时需说明的操作系统类别的调整,加入了鸿蒙系统;梦网集团:共同推进华为操作系统生态建设;先进数通:公司与华为在鸿蒙系统领域的合作处于初期探讨阶段。延华智能:公司现有的部分软件产品适配鸿蒙系统;蓝盾股份:全力适配鸿蒙系统及其他国产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