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明日起招股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想要购车的人肯定会先了解不同品牌汽车各方面问题。汽车之家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近日有消息称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明日起招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汽车之家招股消息
    汽车之家招股消息

    汽车之家成立于2005年,主要为汽车消费者提供选车、买车、用车、换车等所有环节的全面、准确、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如今该公司要香港上市,那么发行的股票,还有筹资方面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之家在港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报道称,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将发售3030万股股票,拟以最高每股251.8元发行,寻求通过香港上市筹资至多9.84亿美元。而且将在明日起招股,9日定价。如果执行绿鞋机制,汽车之家的募资额将最高达到11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显示,至今汽车之家已完成8轮融资,此前公布的招股书显示,2020年全年汽车之家净收入为8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净利润超34亿元人民币。截至周二美股收盘,汽车之家收涨1.28%,股价报118美元,总市值约140.5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