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山股份重组什么时候完成 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3月2日晚间,为了近千亿的重组收购案,天山股份连发49份公告。有分析指出,随着水泥业千亿重组再推进,海螺水泥恐地位难保。那么,天山股份重组什么时候完成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天山股份重组什么时候完成
    天山股份重组最新消息

    天山股份3月2日晚发布公告,拟向中国建材等交易对方收购中联水泥100%的股权,南方水泥99.9274%的股权,西南水泥95.7166%的股权,中材水泥100.00%的股权,标的资产总对价981.42亿元。同时拟向不超过三十五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有机构指出,资产重组增厚业绩,天山股份未来成长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天山股份最新股价为18.01元,总市值为188.88亿。另外,天山股份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重组尚未完成,公司业绩请关注公告,感谢您的关注。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