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会 相关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

    华为是大家都熟知的公司之一,华为的产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今日华为发布会可关注,发布会上带来了新款折叠旗舰手机,其次搭载鸿蒙的华为设备超过2.4亿台,那么,相关鸿蒙系统概念股有哪些呢?

    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
    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

    自从华为推出了鸿蒙系统之后,关于国产自研系统的热度就开始迅速飙升。作为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国产系统,鸿蒙的出现打破了安卓、IOS垄断的局面,同时也让华为打破了被限制的地步。

    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8日19:00,华为举办折叠旗舰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新款折叠旗舰华为Mate Xs 2。除此之外,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开场时介绍,截至目前,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数超过2.4亿台、生态设备发货量超过1.5亿台。

    鸿蒙当然也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手机操作系统,而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物联网系统。所以,鸿蒙概念近期利好,相关概念股可关注梦网科技002123、芯海科技688595、数字认证300579、美亚柏科300188、思特奇300608、润和软件300339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