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大家都想要通过炒股赚钱的,所以掌握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和炒股技巧很重要。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那么华为概念股是什么意思呢?华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通信企业,它引领着全世界的5G潮流。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

    华为板块龙头股

    华为概念股是指那些和华为公司有合作或者是华为公司供应商的上市公司,这些公司的股票因为和华为有着一定的关系,所以它们被称为华为概念股。A股市场中,华为概念股有很多,包括华为手机相关的厂商600260凯乐科技,002369卓翼科技,600203福日电子等等。

    华为板块龙头股有凯盛科技600552、北汽蓝谷600733、小康股份601127。其他的概念股还有:新天科技、英唐智控、激智科技、先进数通、天邑股份、熙菱信息、科创新源、艾比森、虹软科技、同兴达、今天国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