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看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看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新手如何看盘 可根据以下因素来分析

你想要炒股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有时候学会炒股,未尝不是一件坏事,毕竟合理的投资,也是可以赚到一点钱的。所以如今对于新手来说,炒股新手如何看盘应该要学会了,你可以根据以下这些知识,来分析清楚。

炒股新手如何看盘
炒股新手如何看盘

K线:根据个股的k线形态图,来分析个股的走势,比如当k线出现相关买入信号形态时,则意味着个股后期可能会上涨,当出现黑乌鸦、乌云盖顶等卖出形态图时,则意味着个股后期可能会下跌。

均线:当均线呈多头排列,或者出现低位金叉时,则意味着个股市场上多方力量占主导地位,个股后期会上涨,当均线呈空头排列,或者出现高位死叉的情况,则意味着个股市场上空方力量占主导地位,个股后期会下跌。

成交量:当个股成交量出现放量的情况,则说明个股交易比较活跃,特别当买入单较多时,个股在买入单的推动下,会出现上涨的情况;当个股成交量较少的情况,说明个股交易比较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