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黄金期货操盘技巧 这几点需要知道

其实,黄金期货是指以国际黄金市场未来某时点的黄金价格为交易标的期货合约,投资人买卖黄金期货的盈亏。只不过,现在黄金期货操盘技巧有哪些呢?以下这几点是不少高手给出的结论,你想要知道吗?

黄金期货操盘技巧
黄金期货操盘技巧

密切结合自身财务状况和理财风格:个人炒黄金期货的目的须明确,投资黄金期货,意图是在短期内赚取价差呢?还是作为个人综合理财中风险较低的组成部分,意在对冲风险并长期保值增值呢?对于大多数非专业炒黄金者而言,后一目的占了大多数,所以用中长线眼光去炒作黄金期货可能更为合适。

要考虑汇率变化油价及国际形势:这是影响黄金价格长期走向的三大因素。黄金期货价格一般与美元汇率走势相反,当美元贬值时,金价往往上涨,反之亦然;黄金价格又与国际crudeoil价格呈同向变化,一般情况下,油价涨金价涨,油价跌金价跌;黄金还是一种防止战乱等天灾人祸的手段,所以当国际政治局势紧张时,人们往往会投资黄金。

切忌宁买当头涨不买当头跌:黄金期货买卖和股票、外汇交易一样,都要遵守这个原则。在价格上升过程中,每一刻的购入行为都应该说是正确的,唯有一点不应该购入,就是金价上升到最顶端而转势之时。黄金投资者应注意,在进行买卖时,不应片面看重价格水平,而忽略了金价是处于大熊还是大牛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