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5日均线操盘法技巧 这些知识可轻松掌握了

针对均线操盘的技巧问题,让我们都是比较关注的。其实很多投资者想要知道相关的知识问题,因为在股市当中我们也是经常都会遇到的。目前关于5日均线操盘法技巧的问题,现在给你介绍一下!

5日均线操盘法技巧
5日均线操盘法技巧

1、五日乖离率,股价与5日线的差距百分比;2、当股价高于5日均线7%-15%,属于乘离率偏高,可考虑卖出;3、当股价低于5日均线7%-15%,可考虑买进。

4、当股价回落,未跌破5日线,再次启动时为买入时机;5、一只慢牛股在上升途中,往往不会跌破5日均线或者10日均线。结合大势和个股基本面,只要不破,就可继续持有;6、如果处在熊市,股价回升,未突破5日均线,并且出现较大抛单,股价下跌时为卖出时机。

7、如果股价跌破5日均线,反抽5日均线并未突破,避免追高被套,要逢高卖出;8、若是熊市,股价如果上升突破5日均线、反抽5日均线时未跌破,或未有效跌破,此时需谨防杀跌踏空,可以逢低买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