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原油抄底时机 抄底时需注意的事项

作为投资者,不管是做短线,还是波动亦或是做中长线,都想进在一个特定的低位置。也就是阶段性低,总之就是想要抄底,市场上人人都想进在低,入在底部,但有些人可以抄到,而有的人不适合抄底。那么原油抄底时机如何?

原油抄底时机
原油抄底时机

抄底,意思是指以某种估值指标衡量股价跌到最低点,尤其是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买入,预期股价将会很快反弹的操作策略。抄底时有时往往趋势并未扭转,个股涨升的持续性较差,尽量少采取追涨战术,以免陷入追涨被套的局面。

抄底注意什么

新冠肺炎、原油暴跌、金融危机,最近这些词汇一直在我们的耳边响起。原油是一个典型受地缘政治影响非常大的品种,原油抄底时机是原油价格见底或超跌,减产协议、价格同盟最后必然能够达成,相信相对于其他货币,美元会比较坚挺,作为定价货币,其会支撑石油市场的原油价格。

至于抄底时需注意的事项,投资者一定要有自己的独断分析能力,不要人云亦云,盲目抄底。因抄底带有强烈的主观性预测,在时间上打了一个提前量,为了回避一旦看错所带来的风险。可以采取分批进场较为妥当,以低吸为主,不必追求进到最低价,只要能进到相对低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