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抄底 在交易过程中如何正确操作?

对于一个股民来说,股票的抄底和追涨的相关知识,大家都已经了解过了。但在期货交易中,也存在抄底和追涨的技巧。那么,关于期货抄底方面,在交易过程中如何正确操作?一起来了解一下。

期货抄底
期货抄底

在有关交易的规则里,很多人都提到这么一条:不要抄底,跟随大趋势。然而,跟随大趋势往往也有另外一层含义,那便是跟风。如果在期货市场中,我们去“跟随大趋势”,很多时候却是在给人接盘。

所以说,期货交易中的抄底,往往没有大家宣传中的那么恐怖。而且,若是我们能够成功抄底,那么在做好止损的情况下,利润空间巨大,而风险可控并且很小。期货在交易过程中如何正确操作?

期货交易抄底成功率最高的,便是2B技术。2B,其实是指2 bottoms,即两个底。当我们发现在一个下跌趋势中,现有的价格跌不破原来的低点,或者说跌破了原来的低点,但是在当天或者2~3天之内价格又回抽反弹的时候,我们便可以考虑入场做多。

此时做多,止损位可以设置在这2个底中的最低价格上。如果价格跌破了这个止损价,那么我们可以先平仓出场观望。若价格继续下跌,则我们再寻找别的交易时机,或者去看看别的交易品种;若价格跌破了止损价但是又很快的反抽,那么我们便可以考虑再次入场做多。同样的,止损也是放在二个底的最低点。

做这种2B抄底,可能会有一到三次的止损。但一旦盈利,利润巨大。若价格往上走,那么短期的目标位是整个下跌幅度的三分之一,中期目标位是整个下跌幅度的一半,长期目标便是完全反弹至开始的高点。当然,大家要注意点,2B的时间周期越长,成功率越高。如果我们以5分钟图来做的话,那么止损次数会增大很多,而且盈利空间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