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黑马捕捉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黑马捕捉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黑马股什么意思 主要具备特征有哪些?

黑马股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被大家都看好的股票就很难成为黑马了,所以我们在咨询的时候,不必过度的去搜索黑马股。但同时也要清楚知道黑马股什么意思,主要具备的特征有以下这些。

黑马股什么意思
黑马股什么意思

黑马起初并不是股市中的术语。它是指在赛马场上本来不被看好的马匹,却能在比赛中让绝大多数人跌破眼镜,成为出乎意料的获胜者。

能成为黑马的个股在筑底阶段会有不自然的放量现象,量能的有效方法显示出有增量资金在积极介入。

黑马股特征

黑马股出现在向下调整或横盘整理的末端,且成交量缩至地量水平,空方抛盘严重衰竭。当天出现涨幅在4%以上的中阳或大阳K线,形成明显的反转上涨K线。当天成交量明显放大,量比在2倍量以上。

股价重新站上5日价格平均线,且短期的5、10、20日价格平均线由死叉或粘合转为5日价格平均线上穿10日价格平均线,且20日价格平均线均线趋势向上。当日分时走势出现明显凌厉的主动性攻击波且量能持续,有明显的量能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