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黑马捕捉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黑马捕捉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黑马股是什么意思 具体的意思是这样的!

黑马股是可遇而不可求得,如果被大家都看好的股票就很难成为黑马了,所以我们作为投资者,不要刻意的去搜索黑马股,毕竟这样对你没有多大的好处。不过,也要知道黑马股是什么意思。

黑马股是什么意思
黑马股是什么意思

黑马起初并不是股市中的术语,它是指在赛马场上本来不被看好的马匹,却能在比赛中让绝大多数人跌破眼镜,成为出乎意料的获胜者。能成为黑马的个股在筑底阶段会有不自然的放量现象,量能的有效方法显示出有增量资金在积极介入。

因为,散户资金不会在基本面利空和技术面走坏的双重打击下蜂拥建仓的,所以,这时的放量说明了有部分恐慌盘在不计成本地出逃,而放量时股价保持不跌常常说明有主流资金正在乘机建仓。因此,这一特征反映出该股未来很有可能成为黑马,投资者对这一特征应该重点加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