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黑马捕捉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黑马捕捉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捕捉翻倍黑马十五招 炒股新手可以学习的书籍

任何一只即将暴涨的黑马股在启动之前,都会有一定的迹象让你去把握。但多数不知道和不了解这些迹象的散户并不能在启动之前耐心持股或果断建仓,有的甚至会在那个时候恐慌卖出。因此,学习捕捉翻倍黑马十五招还是很有必要的。

捕捉翻倍黑马十五招
捕捉翻倍黑马十五招

据悉,《捕捉翻倍黑马十五招》是2010年05月,由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李凤雷。主要运用了循序渐进的方式,本着由点及面、由基本功到高能力的原则,全书共分三部,它们构成了一个有机的整体,可以帮助读者形成完备的捕捉翻倍黑马股的系统知识。

捕捉黑马技巧:

一、资金选股法。当股价站在20日均线的上方,且超级资金在散户资金上方,会是一个不错的买入时机。同理,若超级资金下穿散户资金,可考虑离场,如果股价再下破20日均线支撑位,股票极有可能性会大幅下跌。当股价站在20均线之上,并且有超级资金的支持,那会是一个较佳的买入个股的时机。

二、60分钟超短线选股战法。股价出现了一路下跌,单边下跌时,当出现了止跌信号时,并且满足,股价在之后的7—8个小时内(也就是第7或者第8根K线)不破止跌那个阳线的最低价,此时,方可短线介入。股价必须是单边下跌趋势,然后收阳止跌信号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