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黑马捕捉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黑马捕捉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发现翻倍黑马 两大实战技巧散户朋友可参考

股市交易中最终要的是获得利润,那么在实战中很多的投资者都会去寻找翻倍黑马股,以期获得丰厚的利润,但是黑马股的选股也是有操作要求的。那么,如何发现翻倍黑马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如何发现翻倍黑马
如何发现翻倍黑马

一、看盘选黑马股。当一只股涨停时,要第一时间联想到什么股票的板块、图形和题材等与之相同。龙头是第一首选黑马,涨得最早的就是领头羊。阶段上涨最多的股票,并且带动同一板块上涨,这就是市场的热点。真正的“龙头黑马”是指先于大盘见底而提前拉升、黑马中具有王者风范的股票。

二、长期横盘震荡形态是黑马股的诞生地。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在一定幅度内震荡,可水平震荡可上倾震荡可下倾震荡,震荡幅度通常在30%之内,最高不超过50%,越到后面幅度越小;它不理会大盘走势,大盘大涨时它不大涨,大盘大跌时它也不大跌,很有自己的特色。比如成交量不温不火,维持在一定水平内,很少有突然放量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