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黑马捕捉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黑马捕捉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黑马股票推荐:股市黑马股涨停预测一览

今日股市黑马股票推荐:所谓黑马股是指一直不被关注,突然不断连续暴涨的股票。这样的股票我们通常称之为黑马股。每天看着各种股票的K线图涨涨跌跌,要找准一只黑马股还真不容易。

今日股市黑马股票推荐

1、国务院发文:大力推进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在物流服务中的应用。继昨日商务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之后,今日(8月17日)国务院办公厅再次对外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

黑马股涨停预测
黑马股涨停预测

意见提出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拓展物流企业融资渠道,加快推进物流仓储信息化标准化智能化,大力推进物联网、RFID等信息技术在铁路物流服务中的应用。思创医惠(300078)从事电子货架标签系统及相关有源电子标签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信息数据服务。远望谷(002161)专业从事RFID电子标签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发应用,业务涵盖整个铁路RFID产业链。

2、雄安新区建设率先治理河道千亿投资即将开启。据媒体报道,雄安新区建设第一阶段启动方向明确,首期将投入千亿巨资治理河道。近日,河北省大清河务处会同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完成了对雄安新区起步区及周边近300平方公里范围内排沥河道及坑塘测量调查工作。

此次测量调查,形成了技术总结报告、纵(横)断面成果表、纵(横)断面图、安新容城坑塘调查表等技术成果,为雄安新区起步区防洪排沥及基础建设提供了科学数据。博天环境(603603)是专业的水环境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青龙管业(002457)主营各种供水、排水管道。

3、北京集中优势资源支持雄安当地公司望受益。17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率北京市代表团一行,赴河北雄安新区和保定市学习交流考察。下午,北京市与河北省政府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医疗和创新资源,是北京最核心的优势资源。据报道,北海幼儿园、史家小学、北京四中、宣武医院等都将在雄安新区布局落地,北京还将支持在雄安新区设立中关村(000931)科技园。建筑建材类公司有望率先受益,金隅股份(601992)与冀东水泥(000401)整合后将成为京津冀水泥市场绝对领导者。

4、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正式成立产业规模破万亿。据报道,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成立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业内专家表示,新一代物联网技术是全球实现海量连接、万物互联的一种主要技术手段,占到整个物联网总需求60%以上。

未来,这一技术将会在智能抄表、智能家居、智能城市、智能制造等领域广泛应用。我国物联网产业规模在未来几年有广阔的增长空间,“十三五”末期产业规模将突破1.5万亿元。相关概念包括三川智慧(300066)、金卡智能(30034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