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bi指标的实战技巧 买入法信号有哪几方面

股市当中,有着不少好的指标知识,当中的知识,仍然是我们需要清楚知道的一点。但是bbi指标的实战技巧以及买入法问题,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因为没有了解清楚最新的知识,往下看看吧!

bbi指标的实战技巧
bbi指标的实战技巧

常常会发生行情已接近短期bbi才出现买入信号,bbi指标在趋势不明朗或者横盘的过程中会发生误导信号,投资者可以在移动平均线进行多均线的设置,根据行情的利好或者利空来适当调节参数,主要周期可以分为短,中期来使用这样做可以极大程度降低误导性操作有利于准确的判断行情,因此bbi分时买入法可以弥补这一缺点。

bbi指标线的用法与移动平均线有相似之处,但与移动平均线不同,bbi指标线主要用于研判中级以上的趋势,它既吸取了短期移动平均线快速,灵敏,可以及时反映价格当时运行情况的优点。

摒弃了它的波动过于频繁且容易受到干涉的缺点,也吸取了中长期移动平均线的稳健,可以反映价格运行大趋势的优点,摒弃了它的信号迟滞总是慢半拍的缺点。

在实际应用中,我们可以把bbi看作是一条反映多空力量均衡点的曲线,当行情在bbi上方运行时,说明多方力量强。当行情运行在bbi下方运行时,则说明空方力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