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入门与实战技巧 炒期货最低需要多少钱

炒股炒期货都很受欢迎,与现货完全不同,现货是实实在在可以交易的货(商品),期货主要不是货,而是以某种大众产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资产如股票、债券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那么,期货入门与实战技巧如何?

期货入门与实战技巧
期货入门与实战技巧

买卖期货的合同或协议叫做期货合约。买卖期货的场所叫做期货市场。投资者可以对期货进行投资或投机。期货市场最早萌芽于欧洲,早在古希腊和古罗马时期,就出现过中央交易场所、大宗易货交易,以及带有期货贸易性质的交易活动。

炒期货入门如何

我国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四家期货交易所,其上市期货品种的价格变化对国内外相关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刚开始做期货,人人都兴致勃勃,但是要知道,胜率不重要,资金风险管理最重要,用闲钱投资,保持淡然的操作心态。

期货入门与实战技巧中,注意个位数258,预测上涨或下跌的目标价;“主动”进出,自己控制好盈亏;操盘时要独立,每一笔交易都是独立的,亏损时不加仓不加量;买卖单量要控制好,要相对稳定,只做固定手数。炒期货最低需要多少钱?做期货最低2000左右即可做一手,可根据自己的资金实力来做期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