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 实战中换股票有哪些技巧

替换股票就是指卖掉将来没有发展的股,用这些资金重新购买有希望的股,以便提高投资成果的战术。不过,重新买进的股票,要是能涨就好,一旦运气不好,便可能发生卖出的股涨升了,买进的股却反而下跌的现象。那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呢?关于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下面就说一下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的技巧。

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
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

股票投资者总是特别注意涨价期的长短与涨幅的大小,但一般的情形是股价涨了又跌,跌了又涨。而股价中较便宜的股,不是具有决定性缺陷的股,便是已涨过价的先股,不然就是正在等待涨价的股。既然如此,一般投资人都认为便宜股容易成功。缺点是这一成功可能要等很长时间,接着具体地说一下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

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

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呢?卖出不受欢迎且变动的可能性很小的股,而改换可能会立刻上涨的股。这种方法看起来很容易,但实际上做起来是很难的,较适合有经验的投资者。股票的知名度与受欢迎的程度是起伏不定的,但投资人必须有能力辨别股票受欢迎期间的长短。假如没有辨别能力,而仅按着股市所呈现出的伏况进行替换,则往往会导致高价买进,低价卖出的后果。

卖掉一种有名气的股票,而改换一另种有名气的股票这种替换没有多大的意义。因为没有人能保证会赚大钱,也不能肯定就减少损失,只是徒增手续费而巳。象这样的替换方式,即使有人引诱,也不要轻举妄动,这才是明智的作法,是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非常重要的一点。

涨时重势,跌时重质在股市中,推动股票涨跌的动力分势与质两种。质是指股票的发行企业的本质。势是指股价变动的气势,以及“时势,买进或卖出的时机。这三种因素是何种关系呢,有句名言道出天机:“涨时重势,跌时重质”。这句话提醒投资人,应该如何对待“质”与“势”。

涨时重势,就是要求投资人面对涨升的行情,应着重偏向股价的气势,即在某种股票涨势十足时,不必花费精神去探讨它的本质和价值,或从该不该涨去预测其涨的幅度。买卖股票就应趁势而为,光凭本质去买股票,有时会造成人家大涨你小涨,人家小涨你不涨的局面。因为成势的股票,总是吸引迫涨者不断眼进,才会不停地上涨,大家都乐观地认为自己不会接到最后的火棒,这是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必不可少的一点。

由于优质股有真实价值沙为后盾,无论股价跌多少,都能发放较优厚的股息和红利。因此,这种内在的实力妙使它在下跌的行清中跌得小,而其它因势而涨的股票,必然遭受涨得高,跌得重的报应,如不及时脱手,时间越长,则损失越大。因此,投资股票时,一定要学会运用涨时重势,跌时重质,的原理。

在上升的行情中,介入那些得势的股票,这些上升势头十足的股票往往是人们抢购对象,越抢购,它就越涨价,而且涨的幅度也大,一旦获利了结,所得甚多,在下铁的行情中,保留优质股,放弃其它股票。这样,就可以减少损失,并在股价反弹以后,卖出优质股,选择成势的股票。只有这样的追涨杀跌,才大有赚头,而且过瘾,是实战中如何替换股票要特别注意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