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的实战技巧 最新的内容解释详情!

有的投资者买进一单后,便时刻盯着盘面。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很多时候,花费大量的时间,获得的效果并不明显。所以我们作为投资者,最重要的还是看清楚以下这些实战技巧,针对这个问题,你也可以往下看看答案!

股票的实战技巧
股票的实战技巧

对敲:对敲即主力利用多个账号同时买进或卖出,人为地将期价抬高或压低,以便从中获益。当成交栏中连续出现较大成交量,且买卖队列中没有此价位挂单或成交量远大于买卖队列中的挂单量时,则十有八九是主力刻意对敲所为,此时若期价在顶部多是为了掩护出货,若是在底部则多是为了激活人气。

大单:即每笔成交中的大手笔单子。当买卖队列中出现大量买卖盘,且成交大单不断时,则往往预示着主力资金活跃。

从上压板、下托板看主力意图和期价方向:当期价处于刚启动不久的中低价区时,主动性买盘较多,盘中出现了下托板,往往预示着主力做多意图,可考虑介入跟风追势;若出现了下压板而期价却不跌反涨,则主力压盘吸货的可能性偏大,往往是大幅涨升的显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