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acd指标怎么看 真正能看懂的都是高手!

【导语】在股市中,有很多不同意义的股票技术指标,而macd指标则属于一个经典的技术指标,如果正确运用这个指标来分析股票,在买卖上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那么,macd指标怎么看呢?只要把这个指标真正能看懂的都是高手!

macd指标怎么看
macd指标怎么看

怎么看懂MACD指标

1、MACD金叉,DIFF由下向上突破DEA为买入信号。

2、MACD死叉,DIFF由上向下突破DEA为卖出信号。

3、MACD绿转红,MACD值由负变正,市场由空头转为多头。

4、MACD红转绿,MACD值由正变负,市场由多头转空头。

5、DIFF与DEA为正值,大势属多头市场,DIFF向上突破DEA,作买入信号。

6、DIFF与DEA为负值,大势属空头市场,DIFF向下跌破DEA,作卖出信号。

7、当DEA线与K线趋势背离为反转信号。

8、DEA在盘整局面时失误率高,配合RSI及KDJ指标可适当弥补缺点。

macd指标是什么意思

MACD称为异同移动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12)减去慢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26)得到快线DIF,再用2×(快线DIF-DIF的9日加权移动均线DEA)得到MACD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