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逃顶密码 股市中这些神奇的数字要牢记

在我们身边,数字的应用功能范围很广,并且在1-9的数字谐音中,确实可以表很多主力隔空沟通的信号,比如:股市中的数字逃顶密码技巧。因此,建议广大股民在股市中把神奇的数字要反复牢记。

逃顶密码
逃顶密码

数字逃顶现象中的数字密码有几种表现形式,但是都有一个前置条件,不管是在高位还是低位,首要是引线需要比较长,其次需要等第二天确认,逃顶胜率明显高于用这种方法去抄底,所以建议用来逃顶比较好。

具体集中有效形式有两种:1、一波上涨后,价格在高位出现冲高回落形成的上引线,最高价格位数出现叠数,比如19.22、13.55、17.66等类似数字,需要减仓或者清仓应对。

2、一轮上涨后出现的对称数据,比如完全镜像对称12.21、31.13、14.14、25.52;还有非完全镜像对称23.37、58.89、53.58、46.45等。另外,123、456、789等类似这种三个连续数字的密码,也值得关注,一般都是个股需要启动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