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实战技巧 投资者需要知道的知识大全

其实,很多投资者都是很愿意去学习相关的炒股知识的,毕竟这些知识与大家有关。特别是布林线实战技巧,我们常常都会问现在的布林线实战方法的,毕竟学会知道之后,我们受益很大。

布林线实战技巧
布林线实战技巧

布林线由上限、中线、下限组成带状通道,上限和中线之间为强势区,中线和下限之间为弱势区,观察布林线中股价的经常运行位置将有助于揭示市场的强弱。股价多数时间在上限与中线之间运行,表示股价处于强勢区运行,股价有望不断走高,这类股票投资者可以考虑介入。当价格运行在布林通道的中轨和上轨之间的区域时,只要不破中轨,就说明市场处于多头行情中,只考虑逢低买进,不考虑做空。

投资者利用布林线指标选股主要是观察布林线指标开口的大小,对那些开口逐渐变小的股票就要多加留意了。因为布林线指标开口逐渐变小代表着股价的涨跌幅度逐渐变小,多空双方力量趋于一致,股价将会选择方向突破,而且开口越小,股价突破的力度就越大。

投资者运用布林指标选股,要注意价格在布林通道的中轨和下轨之间时,只要不破中轨,就说明是空头市场,交易策略是逢高卖出,不考虑买进;当市场价格沿着布林通道上轨运行时,则说明市场是单边上涨行情,持有的多单要守住,只要价格不脱离上轨区域就耐心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