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高手炒股实战技巧 这几点可以让你轻松学会

实战技巧不重要吗?其实在股市里面,最重要的还是实战技巧,实战技巧就好比是这些投资模式和法则的灵活运用。那么,高手炒股实战技巧又有哪些呢?部分高手给出了这些答案,你确定不来了解一下吗?

高手炒股实战技巧
高手炒股实战技巧

关注拉高吸货的个股:大多数情况下,一个庄家敢于做出拉高吸货的走势前提有二:一是该庄实力强劲;二是该股后续必然有重大利好或者骄人的业绩预期支撑,以支持庄家把高位拿的货在更高的价格卖给看好后市的散户。

逢低出击强势股:首先,寻找真正的强势股,近10日里涨幅前20名,并且成交量配合理想的股票作为候选股。实战操作要点:当强势股回档(最好是横盘)缩量时买进,点应设在10日线附近。此招用的几率较多,无论大盘强弱,都有强势股在,所以也有较多的操练机会。

暴跌个股中的良机:在过去及近期的行情当中就有个股基本面生变,或庄家资金链断裂夺路而逃者。事实证明,暴跌的过程中蕴含着非常好的短线致富机会。但是,其中操作上要求较严格,大风险也与大收益并存,所以戏称之为“半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