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短线做T方法有哪些 这两大操作技巧可参考

股票短线做T的意思,就是股票只能T+1的交易规则,变通为股票短线做T+0的简称。短线做T操作的好可以让我们快速获得利润,对于短线高手来说,这更是赚钱的必备秘技。那么,股票短线做T方法有哪些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票短线做T技巧

一、尽量避免当日“T+0”短线操作做成中长线,以“快”取胜,在分时图高点卖出被深度套牢的个股总数量的三分之一或一半,在分时图低点必须重新买回卖出的股数,确保账户中总股数始终如一不变而总买入成本随当日“T+0”或次日的“T+1”操作而不断降低。

股票短线做T
股票短线做T

二、当日“T+0”不宜追求超过3%的价差,次日的“T+1”不宜追求超过5%的价差,熊市分时图操作不能贪心,以能够每次摊低3%成本足矣,否则容易得不偿失。另外,单边盘整下跌市况里最容易做当日“T+0”,可在每日开盘后价格短暂冲高卖出一半,然后在当日收盘前价格低点或次低点重新买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