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补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补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补仓技巧 经典的方法或让你赚到钱

在股市当中,有效的补仓是自救的重要方式之一,在补救的时候,一定要讲究技巧,如果没有学会相关的技巧,那么你有可能是处于亏损的状态当中,所以得不偿失,要学会股票补仓技巧,往下看看!

股票补仓技巧
股票补仓技巧

大盘处于下跌通道或者中继反弹都不宜补仓。指数进一步下跌不甘寂寞总会拖大多数个股下水共走下坡路,逆势走强的个股另当别论,但这样的个股如凤毛麟角;相对于牛市启动时,到了这个节点的股价已经在云端飘了很久了,在大盘指数继续跌破短期均线,熊市来临不宜补仓。

前期暴涨过的超级黑马不补。历史曾经有许多独领风骚的龙头,在发出短暂耀眼的光芒后,从此步入漫漫长夜的黑暗中。把握好补仓的时机,力求一次成功。千万不能分段补仓、逐级补仓。首先,普通投资者的资金有限,无法经受得起多次摊平操作。这些知识技巧,希望大家都要清楚知道,毕竟与你的利益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