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电子烟板块全线大涨 华宝股份一字涨停

随着烟民的增多,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其中电子烟更是有市场的,有关注股市的人也会留意到电子烟板块股票,近日有消息称电子烟板块全线大涨,那么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

电子烟板块行情
电子烟板块行情

不同品牌的电子烟有很多,一些想要戒烟的人希望能借助电子烟进行戒烟。今日开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随后宽幅震荡,盘中三大指数一度全线翻绿,盘面上看,电子烟、航天航空、天基互联子等板块涨幅居前。所以电子烟板块大涨,具体如何呢?

电子烟板块走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8日早盘,或受电子烟龙头赴港股上市影响,电子烟板块全线大涨,爱普股份、盈趣科技、田中精机、集友股份、华宝股份一字涨停,顺灏股份、东风股份、新化股份等集体高开。

值得注意的是,前一日,电子烟板块也在午后持续走强。消息面上,全球最大雾化设备生产商思摩尔国际(06969)预计于7月10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其于6月29日至7月3日公开招股,发行价在9.6港元至12.4港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