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成交量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成交量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成交量的指标 股票交易操作策略如何?

成交量类指标是指证券市场技术分析中用成交量数据作为主要参数的一大类指标。是指对每个股票成交量进行分析来预测该股票未来的行情走势并制定相关投资策略。那么成交量的指标如何?股票交易操作策略有哪些呢?

成交量的指标
成交量的指标

通常成交量的表达方式主要有三种:成交量、成交额、换手率。由于成交量非常容易造假,成交量在某种程度上也不能完全反映市场且还会迷惑投资者,因此还要结合实际悄况具体分析。

成交量股票交易操作

首先成交量柱线指标,VOL、能量潮OBV、威廉变异离散量WAVD、容量指标VR、主力进出指标ABV等。股市中的VOL是成交量指标,成交量是指个股或大盘的成交总手,在形态上用一根立式的柱子来表示。左面的坐标值与柱子的横向对应处,就是当日当时的成交总数。能量潮OBV该指标通过统计成交量变动的趋势来推测股价趋势。

至于交易操作策略如何?股票库存主要机会的观察指标包括“成交量平均值”,“成交量累积量”和“堆积率”。主要施工阶段体积变化规律:上升时体积较大,下降时急剧收缩,表明主吸力更明确,控制明显。在股票交易操作策略中,交易量和周转率的结果是真实的,不会被欺骗,因此这是散户投资者观察股票的主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