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抓住盘中买卖机会 投资者怎么看盘盯盘?

    要在股票市场上赚钱除了“消息准”外还要加上“会看盘”。目前的行情固然受消息面所主导,但盘面最真实,那如何抓住盘中买卖机会,如果会看盘,就会买到低价,卖到高价,如果不会看不只能追高杀低,买就跌,一卖就涨。那如何抓住盘中买卖机会呢?关于如何抓住盘中买卖机会,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抓住盘中买卖机会
    如何抓住盘中买卖机会

    1、开盘9:00~9:15之动作。开盘时间是如何抓住盘中买卖机会的关键点,孙子兵法有云:“制敌必先抢先机”,掌握开盘15分钟必为股市蠃家。最重要的时间输羸都在一瞬间,请投资者多把握。

    2、9:30~10:00是第二次出入货时机。要出脱“热门股”,若股价开盘后高开高走,股价急剧上涨,最高价常出现于上午10:00以前,且成交量急剧放大,所以,10:00以前为“热门股”出货时机。

    倘若平开高走,应视为“热门股”炒作信号。随成交量放大,股价平稳上涨,此时可用小时股价图,小时成交量图分析“热门股”走势,判断是否买入。此外,昨日暴跌之股也往往在上午10:00以前出现最低价,因此可考虑买入抢反弹。是否买暴涨之股票,一要看是否跌过了头,跌到了支撑位,二要看消息面,主力意图,即暴跌股能不能再炒起来。

    3、如何抓住盘中买卖机会,11:30,收盘前为买入卖出股票第三次机会,若“热门股”为出货信号,上午走势,随成交放大,一浪高于一浪,应立即出货。若“热门股”为炒作信号,可能以最高价收市。随成交量放大,一浪高于一浪,可考虑买入。

    4、下午1:30开盘,注意上午炒作“热门股”走势,若成交急剧放大,股价徘徊不上,当心庄家在出货。

    5、2:00~2:30,是沪市有的“平仓盘”时间,股指、股价往往出现当日最高价、次高价。这是因为上午透支买入之机构大户,要拉高出货,此时为第四次出货时机,切莫错过。因为,若机构大户出完货,很可能打压股价,再入货。

    6、2:50~3:00,是全日最后一次买卖股票时机。注意查询自己的买卖申报是否成交,防止透支、罚款。收盘股指、股价也可能出现全日最高股指、股价。此时多方经一日稳步进攻,终于突破股指阻力位。如1995年8月上旬的沪市“多头行情”有此特点,股指跳空高升,盘整一天,尾市拉高。这是如何抓住盘中买卖机会的最后机会,抓住了会有意外的收获。

    7、3:00收盘前,是买入强势股(最高价收盘股)和卖出弱势股(最低价收盘股)之最后机会。全日收盘时形势明朗,可预知第二天大盘、个股走势,若高收,次日必高开高走。故投机者纷纷“抢盘”。只作隔夜差价,当日收盘前抢入强势股,次日开盘后抛掉,稳稳当当地获利,风险也小。

    8、3:00收盘后,研读当日股市行情表,分析大盘及个股情况,注意成交最大的股标及涨幅最大的股票,看机构大户是在“出货”还是“入货”。晚上在家做“功课”。尤其周末阅读有关证券投资的报纸及刊物,分析宏观面、基本面及技术面,分析本周大盘与个股走势,预测未来走势,确定作战方案。

    那么,关于如何抓住盘中买卖机会小编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如何抓住盘中买卖机会也有一定的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