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随机指标有哪些 KDJ指标怎么用?

股市中不同的指标有不同的含义,炒股的人都是会应用的。当然不同的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好地分析股市,这随机指标就是常用的。那么股票随机指标有哪些,其中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那么KDJ指标怎么用?

股票随机指标有哪些
股票随机指标有哪些

在平衡市或下跌趋势中,随机指标只要进入超买区,就需要准备卖出,一旦出现高位钝化,就应坚决清仓出货。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

KDJ指标的使用

其实,随机指标主要有KD、KDJ和SKDJ三种。这些指标为股市投资的辅助式工具,但选择个股最好从基本面出发。KDJ指标的中文名称是随机指数,最早起源于期货市场。KDJ指标的应用法则KDJ指标是三条曲线,在应用时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考虑:KD的取值的绝对数字;KD曲线的形态;KD指标的交叉;KD指标的背离;J指标的取值大小。

在股市中,KDJ指标是一种比较常用的技术指标。投资者可以根据它的金叉、死叉、超买区、超卖区以及背离情况来寻找买卖点。当在KDJ指标中出现K线从下方往上穿过D线,形成金叉时,是一种买入信号,金叉所在的位置越低,其买入信号越强;如果出现K线从上往下穿过D线,形成死叉时,是一种卖出信号,其位置越高,卖出信号越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