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怎么买进卖出 原来操作方法这么简单的

对于刚刚入股市的朋友来说,赚钱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一点了,因为重要的是股票买入卖出的时候会不会麻烦,会不会因为不会买入卖出而错失良机。其中股票怎么买进卖出呢?操作方法很简单的,不要错过这些重要内容了。

股票怎么买进卖出
股票怎么买进卖出

买入或卖出股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1)拨打券商开设的委托电话;(2)到券商营业部柜台填写买入或卖出委托单;(3)通过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委托;(4)通过自助键盘终端进行委托。

1、股东帐户卡:凭个人身份证在全国任何一家证券公司营业部都可代理开户。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卡手续费40元,深圳证券交易所股东卡手续费50元。

2、资金帐户:凭身份证和股东帐户卡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开立资金帐户,沪市股东卡只能在一家证券公司开立资金帐户,深市没有限制。

3、银证转帐:买卖股票的资金不能直接存入证券公司资金帐户,必须通过银行转帐,所以必须要银行活期帐户和证券资金帐户绑定双向转帐,到银行开通银证转帐业务。

4、委托买卖股票:委托买卖股票方式有营业部委托、电话委托、网上委托。网上委托必须使用证券公司营业部专用委托软件,可以在证券公司网站上下载委托软件。股票买入必须是100股或整倍数,卖出没有限制,可以不是整数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