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卖出价格 主要的费用一般有哪些?

其实在炒股的时候,我们都是关注着股票的走势消息情况,很少会去了解清楚股票卖出价格这个问题。但是就目前来说,我们的确是有必要去了解清楚的,因为这些费用问题要清楚知道。

股票卖出价格
股票卖出价格

股票卖出价确定的几种方式,限价委托:限价委托是指按客户确定的价格或履约时间的价格进行买卖的定单,买卖委托中设有低于市场价格的买进价格,或高于市场价格的卖出价格之指示。当市场价格达到其他设定的价格时,即成交。

卖出费用:1、印花税0.1%;2、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4、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它地区收取5元。

卖出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买入不收,买入沪市的股票收取过户费,例如1500股收取1.5元。例如买入深圳股票,佣金是买入价*股数*佣金率,这也就是买入的成本,卖出除了要收取股票佣金外,还要加上印花税。卖股票的总市值-券商的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如果卖出股票收到的钱大于买股票的总成本,则有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