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超短线交易技巧 五种操作技巧很实用!

短线操作由于获利快,成为了很多投资者选择的炒股方式。但短线操作风险也大,随时都可能亏损。所以股民应该要尽快学会相关的知识,比如超短线交易技巧,如今有五种操作的技巧,是十分实用的,来看看吧!

超短线交易技巧
超短线交易技巧

一、快进快出,这多少有点像热菜,放进去加热后立即端出,倘时间长了,不仅要热糊菜,弄不好还要烧坏盛菜的器皿。原本想快进短炒结果长期被套是败招,即使被套也要遵循铁律而快出。

二、短线要抓领头羊,这跟放羊密切相关了,领头羊往西跑,你不能向东。领头羊上山,你不能跳崖。抓不住领头羊,逮二头羊也不错。铁律是不要去追尾羊,去买高价高估的,不仅跑得慢,还可能掉队。

三、上涨时加码,下跌时减磅,这同每天我们都在骑的自行车道理一样,上坡时,用尽全力猛踩,一松劲就可能倒地;下坡时,紧握刹车,安全第一。铁律是一旦刹车失灵,要弃车保人,否则撞上汽车就险象环生了。

四、再烂的股票如果连续下跌了50%后都可反弹,这好比坐过山车,从山顶落到山谷,由于惯性总会上冲一段距离。遭遇重大利空被腰斩的股票,不管基本面多差,都有20%的反弹。铁律是,不能热恋,反弹到阻力平台或填补了两个后要果断下车。

五、牛市中不要小觑,这就像体育竞技中足球赛,强队不一定能胜弱队,时常发生,因为球是圆的。牛市中的大黑马那一只不是从冷门股里跑出来的?铁律是不要相中'红牌',这样有可能被罚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