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黑马捕捉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黑马捕捉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大黑马股票有哪些 这两只个股近期表现极为亮眼

大黑马股是指前期不被看好的个股,在短期内突然出现大幅拉升,股价出现翻几倍的,甚至十多倍的个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黑马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大黑马股票有哪些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近期表现不错的个股吧。

大黑马股票有哪些
大黑马股票有哪些

一、湘财股份。湘财股份主营业务以证券服务业为主,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大幅增强。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7,916,825.79元,同比增长367.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535,698.97元,同比增长7.03%。

二、长源电力。长源电力的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公司4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17.89亿元,同比增长46.91%;净利润约1.11亿元,同比增长260.28%;基本每股收益0.1006元,同比增长26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