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一只股票反复做t 炒股高手透露要用到的技巧

想要炒股吗?其实现在炒股很简单的,因为只要我们去了解清楚,必定会很快进步学会炒股的。其实,现在一只股票反复做t当中的技巧,你也要清楚知道的,而且现在有高手透露了当中的技巧,往下来看看吧!

一只股票反复做t
一只股票反复做t

其实大家都要清楚知道啦,现在做T道理很简单,一部分资金建仓,在持有仓位上你就有了限制交易总量的T+0。当然,未必要在日内做差价,所以做T可以理解为不同周期下的仓位滚动,所以关于技巧问题,你现在要知道啦!

若把股票利润按照走势做个区分,一为震荡,二为趋势。前者不断短线交易捕获波动,后者坚持持股捕获上升段。于是做T是通过调节持币与持股的比率捕获不同周期的震荡利润。如果震荡利润来源于日内,就是T+0。是否做T,需要判断当前行情类型。如果是单边牛市,做T没有必要,因为趋势较好,你应该更倾向于捕获趋势利润,做震荡会T飞,“牛市要捂股”。

如果是震荡市,坚持持仓没必要,因为此时震荡为主,稳定持股在宏观上无法产生利润,主要靠震荡,做T较好,“震荡市要控制仓位”。“熊市要空仓”当然所有的行情类型,基于你的操作周期...所以话说回来,做T可以增加利润,但更重要的是它是一种仓位控制手段。你的利润与其说来自于做T的手法,不如说你根据行情类型进行了合理的仓位控制。

归根到底,做T只是一种操作手法,是在对行情类型判定的基础上,控制仓位,均衡趋势利润和震荡利润的交易手段。而由于做T针对的是个股,所以行情判断应该是个股走势的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