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看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看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怎么看股票主力控盘 高手教你如何查看!

股票知识有着不少,当中的知识相信大家都是比较清楚的,因为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问题,其实针对股票知识,在之前也有不少专家发布了最新知识问题。目前有股民想要知道怎么看股票主力控盘,往下来看看!

怎么看股票主力控盘
怎么看股票主力控盘

1、筹码密集区的低位无量上穿:主力吸筹往往在筹码分布上留下一个低位密集区。多数情况,主力完成低位吸筹后并不急于拉抬,甚至要把股价故意再作回到低位密集区下方,因为这个地方市场基本没有抛压,所有投资者处在浅套状态,护盘相对容易些。

2、博弈K线低位无量长阳:博弈K线用来计算每个交易日被穿越的筹码量,其长度即博弈K线的开盘与收盘差----“博弈K线长”,博弈K线长大于18即为博弈K线的长阳线。即那个交易日有18%以上的套牢盘被解套。定义当博弈K线长大于18%,换手率低于3%,为博弈K线的无量长阳。

如何判断一支股票有无主力控盘?其实方法也是很简单的,一般来说,中新股的主力进场吸货,经过一段时间收集,如果主力用很少的资金就能轻松地拉出涨停,那就说明主力筹码收集工作已近尾声,具备了控盘能力,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盘面。所以学会当中的知识,那么我们对股民也是有一定的认知了。